k4Kbunb_ZKdmfU3VHICWfw  

楊培安

戀人無雙
作詞:嚴云農
作曲:都智文 @ 眾匠音樂

你說著 天氣裡的變化
你說著 工作裡的繁忙
你說著 無關愛的痛癢
我聽懂你沒說的話

我沒問 照片要歸還嗎
我沒問 寵物要歸誰養
我沒問 你旅行的計畫
因為沉默已做了回答


戀人沒有受傷 只是沒有成雙
感覺沒有說謊 只是沒有真相
牽掛沒有放下 只是愛被下放
也許我們默契一樣

他們說 幸福是面海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他們說 相愛是種飄盪
他們說 看著相同方向
能帶我們走出迷惘

但眼淚 說了你的徬徨
但嘆息 說了我的荒涼
而冷漠 說了我們很像
同樣無力再愛的鏗鏘


戀人沒有受傷 只是沒有成雙
信任沒有投降 只是沒有希望
寂寞沒有喧嘩 只是心像啞巴
我恨我們默契一樣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9uBKVMQ9g

楊培安再推出新歌,這首戀人無雙是首抒情情歌,

跟之前楊培安唱過的激勵的歌曲有些不同,

也因為好聽更要讓更多人知道他的音樂,

他的歌聲,他就是楊培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全站熱搜

    簡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