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QZ51G5-7  

陳勢安

非你不可
幸福街 第3號出口 片頭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天一冷就睡了 別問我會不會餓
多久沒餓了 胃口早被弄壞了
用力 想踹門 卻起不了身
索性就好好的晾著

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
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
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
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
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
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0EKVjrEB0

陳勢安

皮膚
幸福街 第3號出口 片尾曲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第一層 剝去了 你愛我的假面
第二層 不忍心 赤裸太不美麗
離開你 折騰你 也折騰了自己
一根針 扎進去 痛一下就過去

第三層 已麻痹 坦白也太血腥
我到底 有沒有 再挽回的餘地
誰迷戀 誰免疫 沒有人會在意
一齣戲 一場病 不過如此而已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第三層 已麻痹 坦白也太血腥
我到底 有沒有 再挽回的餘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誰迷戀 誰免疫 沒有人會在意
一齣戲 一場病 不過如此而已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ZeEvke-Wo

 

陳勢安

勢在必行(陳勢安&Bii)
國防部建國百年大戲 勇士們 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監製:何俊明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a6VNcfpHs

 

陳勢安

不習慣喊痛
建國百年旗艦大戲 勇士們 片尾曲
韓劇 真心給我一滴淚 片尾曲
作曲:蕭恆嘉
作詞:Cozy
編曲:謝明祥

作了個夢 夢裡沒想過會有落空
醒來的時候 隨著疼痛 眼眶泛紅
其實不懂 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主角離開後 默默的劇終
卻不為所動

想通 起了化學作用
愛情的世界 沒雖敗猶榮
人走了可是心卻仍懸空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成空

其實不懂 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主角離開後 默默的劇終
卻不為所動
想通 起了化學作用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愛情的世界 沒雖敗猶榮
人走了可是心卻仍懸空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有太多的激動 也會慢慢的沉痛
最後只能 慢慢想通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成空。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7N_5fKxo

陳勢安

天后
韓劇富翁的誕生片尾曲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黃賈傑

終於找到藉口 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妳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妳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我嫉妒妳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妳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妳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推開蒼白的手 推開蒼白的廝守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管妳有多麼失措
別再叫我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卻仍拚死效忠
我嫉妒妳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妳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妳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
足夠去看清所有是非對錯
直到那個時候 妳在我的心中
將不再被歌頌 把妳當作天后
不會再是我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HzBmhItD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全站熱搜

    簡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