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oCw_hU6EQvXlOjCT_lA  

遇見了,無法切斷的情緣..

也許只是輕輕的碰觸,但

這確是讓我無法忘掉的相遇,

妳是我初戀也是我最想,

牽手過一輩子的女人,因為

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留言過後的答錄機..

有如不斷打字的鍵盤聲,

深深字字觸碰我心靈..

愛上妳輕輕一吻,

愛上妳那真實又天真的笑容,

更愛上與妳相處的每分每秒,

最後不管妳改變了多少,

我依然依然愛妳到..

妳離開我最後那一刻.

愛妳的情人..陳。

 

冷漠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作詞:葉小青
作曲:葉小青

你是誰 你流過 多少淚
你是誰 你還在 想著誰
你是誰 夢裡還喊著你曾愛的人
你可知道我心碎多少回
你是誰 是我最愛的人
你是誰 是我最親的人
你是我 最想要過一輩子的女人
你可知道我為你心憔悴
讓我一生一世等你等到我心力疲憊
我願今生今世永遠都要和你永相隨
讓我一生一世愛你愛到地老到天荒
哪怕再讓我淪落到最後千年等一回
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你是誰 你是誰
讓我死心塌地不後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對我可否有體會
愛上你 我永遠都不後悔

讓我一生一世等你等到我心力疲憊
我願今生今世永遠都要和你永相隨
讓我一生一世愛你愛到地老到天荒
哪怕再讓我淪落到最後千年等一回
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你是誰 你是誰
讓我死心塌地不後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對我可否有體會
愛上你 我永遠都不後悔
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你是誰 你是誰
讓我死心塌地不後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對我可否有體會
愛上你 我永遠都不後悔
求求你 不要再讓我流淚

 

心語悄悄愛上媚

花香帶蝶輕觸碰

情愛相連成詩意

伴隨身思永不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4anFv-Nyk 冷漠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愛歌
    全站熱搜

    簡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